Skip to main content

以前在彰化工作時就曾吃到田中進發蜜麻花,在那之前只吃過台中今日蜜麻花,有名的今日蜜麻花可是每逢節慶必排隊的熱門伴手禮。不過吃過田中進發蜜麻花之後,今日蜜麻花就被我擺到後方了。我偏愛較為酥脆,又有著香蔥與芝麻點綴的田中進發蜜麻花。而除了招牌香蔥口味之外,田中進發蜜麻花還相繼推出了海苔、芝麻、花生等口味的蜜麻花,現場門市有各種口味可以試吃,吃了喜歡再買。

田中 進發蜜麻花 特色伴手禮 團購熱門 更勝今日蜜麻花 超推薦香蔥口味

原本就很喜歡田中進發蜜麻花,但這次其實是因為要到田中窯看蜀葵花海與落羽松才到彰化田中來。田中窯距離進發蜜麻花約五分鐘的車程,到田中窯拍照賞花之後,繞過來這裡買個伴手禮再回家,就是很完美的一日遊行程喔!

➡ 田中窯 蜀葵花海藝術節 落羽松秘境 只要門票100就贈幸福不倒蛋與水籤詩 親子遊也推薦

工廠外還貼心的擺設有幾張小椅子與「奉茶」,茶米茶與白開水。是讓我們買完蜜麻花,可以現場坐下來喝杯茶,好好享用這麼美味的蜜麻花嗎?

進發蜜麻花的店面其實不大,大多數的空間應該都是拿來當製造蜜麻花的工廠啦~店面就是簡單的幾個陳列架,擺放目前進發蜜麻花所販售的所有產品。相較於最傳統的透明袋包裝,現在的進發蜜麻花又多了很多種頗具設計感的現代化包裝。

是手工蛋捲!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進發蜜麻花也有販售除了蜜麻花之外的食品耶~

蜜麻花有大包裝與小包裝,有標準尺寸與迷你尺寸。除了單一口味包裝之外,還有綜合口味的。綜合口味的超適合沒吃過進發蜜麻花的人,一次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口味很不賴呀~

我偏好迷你版大小的蜜麻花,因為嘴饞時一次吃一個也不會有太負擔的感覺。而這款30入的復古款包裝也超適合拿來送禮,不覺得這種古早味的零嘴就是要搭配古早味的包裝才特別有感覺嗎?

門市每種口味前面都擺放有試吃盒,可能因為蜜麻花也不好切成小小的,所以有時候一拿起來那蜜麻花就超大一塊,真要讓我每種口味都試吃也是覺得太飽了些~

我帶了三包香蔥口味的復古款大包裝,外加兩包綜合口味的迷你版,這樣總共760元。

綜合包的迷你版蜜麻花就是比較有設計感的包裝。四種口味各兩顆,一包8顆80元。

海苔

芝麻

香蔥

花生

田中進發蜜麻花的蜜麻花吃起來很有層次,酥脆中因著麥芽帶著一點點黏牙。海苔有海苔粉香氣、芝麻有芝麻粒、花生則是花生粉。而其中四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既有芝麻粒又有香蔥的香蔥口味。鹹鹹甜甜,不太硬,酥脆中帶點黏黏的麥芽口感好涮嘴。

進發蜜麻花
FB:https://www.facebook.com/mimahuas/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三民里斗中路二段705號
電話:04-8744164
營業時間:08:00-18:00

lucky

Author lucky

More posts by lucky

Leave a Reply

Messenger
Messenger